tomatooo_

mr,破画画的
坐标北极电冰箱
搞oc的小号@他妈头DVD蓝光版

突然地搞了虎兰(超突然)

搞了直球男的直男发言(?)

昨晚被室友挑起了中小学时的记忆,一边感慨青春真好一边听着菊次郎的夏天心绞痛,灰暗的窒息感,想哭了


贴吧上龙兰黑兰cp粉基本碾压虎兰,没想到在这种官方不盖章的子供番里我还能踩上冷门。刚刚看了一个龙兰分析帖,参考价值不高毕竟是带着cp滤镜去主观捧踩(微妙的语气)。不过正好给我思考虎兰的戳点的契机了。

三人组的家庭背景设定其实挺有料的,小龙是被保护着长大的,虽然独立性不强但是有偏高的自信心;小兰家庭缺乏,虽然精神会比较独立自由但是一旦有信赖的人就会产生强依赖性;小虎则是家里人多,虽然不是长子所以有向往自由的余力,但也不是末子所以擅长照顾人,有责任心,以后大概也会比较早成家吧。

在看到小虎的家庭时小兰应该多少心里是失落的,家不是能束缚小龙的东西但的确是束缚住小虎的东西,他对小兰的这种心思大概更敏感。在想小虎在小兰躲起来叹气时若无其事地摸过去陪她坐着,很直男地说,这边怪冷的,我给你捎了烧饼和热汤,别坐太久。但是也不离开,小兰在收拾好心情前都没有起身回去,所以小虎也一直陪着她呆了很久,期间小龙发现他们俩不见了,也四处找,最后三个人围在一起生了堆火。

唉,还是三人组最好啊……

总之像小虎这样在热闹家庭下长大又为家庭所付出的人,应该很懂怎么给家庭观念缺失的小兰带来温暖,而且小虎怪老实的,自我主张一直放到次要,和小兰的互补完全就应该一到年纪就安排结婚(逐渐过激)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701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tomatooo_ | Powered by LOFTER